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妙极的黄段子与不做作业的烂记者

前两天Tyler Cowen在博客上贴了一段Mick Jagger谈音乐人很难再通过卖唱片赚钱的话----其实相似的内容晴朗同学更早的时候也贴过。当然这类自我宣判最早我是在2002年还是2003年“听”David Bowie说的。Anyway,本博的要点不在Jagger----我不粉The Stones,所以对Jagger的八卦除了他是LSE的校友以及据说曾被拍到同Marianne Faithfull小姐在派对上有过很香艳的画面以外就所知甚少了,也没什么兴趣。

真正的兴奋点来自于Cowen读者的评论。这个抢了沙发的肯定也知道Jagger的LSE和其他背景,因为他的这个段子实在是太黄又太有才了:
He is also the primary datapoint for the observation that economists do it with models.
Posted by: Gut at May 27, 2010 10:08:24 AM

给R看这条,他笑翻了以后还以为是我跟的。我赶紧坦白I wish I could be so witty!我只有向这位Gut大师致敬的份。

估计跟贴的很多是The Stones的粉丝,后面又挖出了很多Jagger其他的八卦,不过都同香艳无关。比如我第一次知道他其实是个哈耶克分子。于是又引出了烂记者的一桩掌故:

I believe that when Jagger was on SNL he mentioned Hayek. I also vaguely remember the interviewer idiotically saying, "That means you're a Keynesian?"

Somebody post a link if you can show what really happened please...

Posted by: xxjjjnn at May 27, 2010 11:19:31 AM

前几天老罗痛斥拿了钱却不出力的记者人品不及妓女。其实不做家庭作业的烂记者哪里都有,上面这位就更糟糕一点,做娱乐节目挺好,干什么非要扮出懂经济学的样子呢?还是他在帮Ali G试水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